close
今天跟許久不見的少女朋友(沒有小孩就是少女呀)約會敘舊,所以不走遛小孩路線,這次我們選擇了早午餐,這間早午餐酒館是朋友推薦的,吃完後真心覺得我一定要推薦給其朋友們👍


【餐館地址】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26巷29號(中山站R7出口)
【餐館電話】02-2511 7787
【營業時間】
週日-週四 上午09:00~凌晨00:00
週五-週六 上午09:00~凌晨01:00       
   

餐館在中山站R7出口旁的隱秘巷弄內,不走到門口還真的不察覺這裡有間餐酒館呢!從外面透視進去可以感受的到店內的燈光非常有氣氛~


店外的兩面牆,直接寫著菜單及價格,價位看起來都不是太高,種類也相當豐富,但重點是它有賣蛋餅!而且聽說大家都很推薦!今天一定也要來試試~


他們的營業時間從早上9點到午夜12點,算是非常長,哪天我可以化身為偽少女的時候,也要來喝點小酒,感覺一定很棒!


店內的位置並不多,我們中午12:30到的時候已經坐滿了人,後來還是一直有客人前來,但只能等候了~看來是人氣頗高的隱藏美食哦!


小小簡單的吧檯區上擺滿了酒瓶,聽說他們家的調酒也是很棒的!搭配店內有點昏暗的燈光及輕快的音樂,好想享受一下微醺的感覺呀!


洗手間🚻隱藏在一個木門裡,如果沒有服務人員指引大概很難發現~


洗手間內部佈置的很美,而且完全沒有異味,餐館用的香氛讓人聞起來是舒服的,一點也不噁心刺鼻(我本來還有股衝動,想詢問服務人員他們用哪一個牌子的香氛😂)小小的餐館讓人感到很用心!


菜單的部份分成了兩本,一本是【酒精飲料及無酒精飲料】,另一本是【早午餐點】


【早午餐點】MENU
選擇性很多,菜單設計的簡單明瞭,一看就懂完全不複雜!








【無酒精飲料】MENU
這部份我只拍了無酒精飲料的部份(應該有兩頁,但另一張頁被我手殘刪除了😭),飲料部份的價格非常實惠!比起其他早午餐廳老闆根本佛心呀!


【三種起司鐵板厚夾蛋餅】$75元
表皮口感酥脆而且不油膩,香濃厚實的起司內餡,真的好好吃!大推~


【經典火烤牛肉鐵板厚夾蛋餅】$75元
看的見厚度的牛肉內餡,牛肉軟嫩不會乾硬,搭配旁邊的辣醬,很過癮!它是真的會辣的辣醬,建議先沾少許試試辣度哦~




【黃金脆薯】$90
這是餐館招待的,因為他們在製作我們其中一份鐵板蛋餅時,剛好餅皮用完了,所以廚房在製作餅皮時,讓我們等了一些時間,雖然我們都在聊天,所以也不以為然,不過服務人員還是主動說要招待我們一份炸物,非常加分哦!
(吃了一些才想到忘了拍照,原本的脆薯份量比照片裡的還更多一些哦!)


【美式咖啡】$60元
咖啡不會苦澀,杯子也很有質感,在餐具方面十分用心!


【紅茶拿鐵】$70元
攪拌後即可飲用,真心覺得飲品的價格真的很實惠!



今天我女鵝是店裡唯一一位小孩,服務人員貼心的切了水果給我女鵝,在此感謝服務人員的愛心♥


女鵝迫不及待的小手,她吃的很開心哦!



❤心得分享❤
這家店的整體評分我給4.5顆星,整體來說都不錯,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人手稍嫌不足,外場只看見一位服務人員在忙進忙出的,但值得誇獎的是她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哦!👍還有座位間距擁擠,要起來走動比較不方便,但中山區寸土寸金的,所以能夠理解~
第一次在早午餐店吃蛋餅,真的很推薦他們家的蛋餅,好吃、價格也實惠,我跟少女朋友兩人的結帳金額才$280元,而且沒收服務費,用這個價格在中山區吃飽喝足好滿足呀!是間CP值很高的早午餐酒館,推薦給大家😊

arrow
arrow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