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朋友來吃我期待已久的川菜,這間川菜一直是我的口袋名單,但因為怕口味太重小孩沒辦法共食的關係,所以一直放在口袋裡😂這次朋友的邀約,讓我鐵了心去一定要去試一試,所以我準備餓著肚子去飽餐一頓,希望別讓我失望呀!

 
【餐廳地址】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
【餐廳電話】02-2556 5788
【營業時間】週一~週日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1:30-15:00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17:30-21:30
 
【開飯川食堂】位在京站的B3,可以說是非常方便,是一個聚餐的好選擇~餐廳雖然說是中國菜,但形象打造的十分可愛活潑呢!
 
座位區中間為圓桌,旁邊兩側有沙發區,座位的間距不會太擁擠,用餐環境蠻舒適的~
 
服務人員非常貼心的套上椅套,防止包包、外套沾染油煙味及沾污,椅子的椅墊很柔軟,坐起來蠻舒適的哦!
 
餐具及桌面清潔的很乾淨,摸起來不會油油膩膩的,最吸引我目光的是那辣椒造型的筷架,好可愛哦!(我女鵝一直說那是蝦子😂)
 
 
小朋友有提供兒童餐具,粉紅餐具組❤應該是有依性別來挑選餐具,非常用心,而且兒童餐具不像一般其他餐廳是塑膠或美耐皿的哦!
 
我們這次是4位大人,一位小孩前往用餐,服務人員直接提供我們“四人開飯”菜單及一般菜單讓我們做選擇~看了一下他們配的套餐其實也不錯,有六菜一湯及飲料,價格也蠻划算的!但我們有其他想吃的,所以選擇了自己單點~
 
 
第一次來用餐不知道怎麼選擇,有明星菜排行榜可以參考~最後我們點了五菜一湯(流口水雞、催淚蛋、熗鍋高麗菜、歌樂山辣子雞、老皮嫩肉、辣椒蕈菇雞湯)
 
白飯的部份算人頭,每人30元,無限量供應!
 
每桌都會提供一壺醋來開開胃,是可以續壺的哦!
 
開場。【流口水雞】$340
的確光看我就口水直流了,雞肉的肉質鮮嫩,加上芝麻醬及辣油的香氣,第一道菜就好開胃哦!不愧是明星菜第一名👍
 
來個蛋吧。【催淚蛋】$240
這道我好愛,蛋煎的稍微酥脆,混合著糯米椒的香氣,完全是新的味蕾感受哦!(我照片都還沒拍好,就有人急著下筷了!😂)
 
土裡長的。【熗鍋高麗菜】$220
乾辣椒炒高麗菜,高麗菜很鮮脆,但要注意乾辣椒,我不小心吃到一個,整個被辣到流淚呀!單吃高麗菜的話是不覺得辣的~(本來想點乾煸四季豆,但當天沒有,覺得遺憾!)
 
【老皮嫩肉】$220
四川菜取名真可愛,這是一道四川名菜,顧名思義就是炸嫩豆腐,想必是道功夫菜,金黃磚塊的豆腐就是在考驗廚師的功力吧!外酥內嫩,入口即化哦~
 
【歌樂山辣子雞】$300
我自己很喜歡宮保雞丁,這次點了辣子雞來嚐嚐看,覺得他們有異曲同工之妙,不過辣子雞多了酥炸後外酥內嫩的口感,也是超下飯的一道菜!(別看它一堆辣椒,其實沒有很辣)
 
 
湯湯水水。【辣椒蕈菇雞湯】$420
點餐時服務人員有告知,這道湯品需要40分鐘的製作時間,待我們吃飽飽後湯品也差不多好囉!好多菇類完全是我的愛,雞肉的話不會柴柴的,剝皮辣椒也不會太過軟爛,但湯品比較偏甜哦!
 
 
❤心得分享❤
這間餐廳我給的整體評價是五顆星,用餐環境及服務都很優質,餐點也好好吃,我們四位大人點五菜一湯,結帳金額是$2046元,我們每個人都吃了兩碗白飯以上,每道菜也吃得精光,真的是吃飽喝足呀!是間值得再回顧的店,推薦給喜歡川菜的朋友~

 
arrow
arrow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