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天經過淡水沙崙路,發現又新開了一間韓式料理,門面裝潢蠻引人注目的,於是又燃起我的嚐鮮魂啦!

【餐廳地址】新北市淡水區沙崙路9號
【營業時間】每週一公休
上午11:00-下午14:00
下午17:00-晚上21:00

門外的招牌大大就寫著「鍋物&石鍋拌飯」價格也都直接寫在上頭了!


我差不多11點多到,我是第一組客人~
店內的座位區不大,不過位置設置很寬敞,店內裝潢蠻舒適乾淨的!


店家有提供兒童座椅跟兒童餐具,服務人員說我女鵝是第一位坐這張兒童椅的小朋友呢!


半開放式廚房,可以看到服務人員在內場忙碌的情形,現在餐飲業似乎都偏向這種裝潢,讓客人能夠看得見,吃得更安心一些~


角落裡有一台放滿韓國飲料的冰箱~


菜單簡單明瞭,完全不複雜,價格走平價路線,所以小點類都好想點哦!可惜沒有這麼大的胃😂


餐前的小菜跟海帶湯,小菜吃完可以續加,我覺得他們家的小菜做得滿有水準的,尤其是泡菜,好吃!


【石鍋拌飯】$160元
第一次先來吃吃看韓式料理經典的「石鍋拌飯」,滿滿的配菜跟配色,看起來就令人食指大動,唯一可惜的地方是配菜跟小菜重複太多,會有一種一直在吃小菜的感覺~




【特調醬】石鍋拌飯一定搭配這個特調醬,真的又香又好吃!


【韓式煎餅】$120元
煎餅有一點焦了有點可惜,吃起來口感外面稍微酥脆,內餡與麵粉的比例適當,不會有在吃一堆麵粉的感覺,搭配旁邊的醬汁就是絕配啦!


♥心得分享♥

整體分數我給4.5顆星,依這個價位我覺得CP值頗高的,餐點也好吃,服務人員也相當親切,是間值得在次光顧的店家,這是我的用餐經驗,分享給大家哦😊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淡水美食 韓式料理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