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淡水新市鎮近期如雨後春筍一般,快速的開了好多新店家,每開一間新店家,居民們都是興奮又期待❤

這次前往一月底剛新開幕的韓式料理嚐鮮,店家位置在台北灣五期【四季之旅】樓下,對這邊的居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呢!畢竟這邊吃的店家目前還不多~
 
店家地址➡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一段172號1樓
店家電話➡02-2623 7890
營業時間
上午11:00~下午14:00
下午14:00~晚上20:30
(每週三休息)
 
 
遠遠走過來就可以看見大大的白底「外婆家」招牌,店名有一點思鄉的味道~
從外面的玻璃看不太清楚裡面,但是覺得店面應該蠻寬敞的樣子!
一進入店內就有一個屏風擋著,我想應該是為了在出入口留一個通道~外場有兩個服務生,一個員工另一個就是老闆娘,聽員工說老闆和老闆娘都是韓國華僑哦~
我們是接近中午12:00過去用餐(沒有訂位),到的時候已有一組客人在用餐,後來我們開始用餐後又陸陸續續來了幾組客人~
等餐點的時候,稍微算了一下,店內的座位有一個圓桌、一個兩人桌、其他的是四人桌還有一邊是沙發區的座位,應該可以容納36個人左右!
旁邊還有一台小冰箱,有韓國酒跟飲料,還有賣韓國泡菜哦~
坐下來後,就立即端溫水過來給我們,滿貼心的❤
菜單看起來非常簡易,上面有些餐點也打X了,不知道是不是剛開幕,有些東西還在做調整的關係~
我們點了店員推薦的👉銅板烤肉(2人份)、和我自己想吃的👉泡菜煎餅,店員說這樣的份量應該足夠我們吃了,所以就先這樣試試口味吧~
餐具非常的道地,我覺得裝飯的盒子很可愛❤
小菜是送的,我們用餐到一半服務人員才端過來,說忘記給我們了,不過沒關係,有想起來就好~
上菜囉~第一道銅板烤肉,肉質吃起來算軟嫩,不會太老或咬不動,味道也不會太重鹹哦!份量的話,兩人吃應該要在加點其他東西比較足夠哦~
第二道泡菜煎餅,我很喜歡吃韓國的煎餅,但我記得以前吃到的韓國煎餅,是外面稍微脆脆的口感,但他們的泡菜煎餅,是屬於口感比較軟的,依個人口味不同,或許有些人也會喜歡~
 
❤心得分享❤
今天用完餐我給的「整體評價」是普通,包含餐點的美味度、裝潢與店內氣氛、服務品質,但畢竟新開的店家,應該還有許多改善與進步的空間,希望下次再來能有全新的感受😊加油💪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