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懷孕初期就決定了!一定要拍【孕婦寫真】來記錄這個孕育生命的美麗時刻❤
畢竟肚皮撐這麼大也不容易😂
所以就立馬預約了攝影師跟化妝師,
 
攝影師➡【 Samuel 婚禮攝影 】
這位攝影師是我訂婚時的婚攝,因為很喜歡他的拍照風格,所以毫不猶豫的就決定是他了😊
 
攝影師➡【 Allen/艾倫婚禮紀錄 】
這位是我攝影師帶來的攝影友人,拍出來的作品也是專業級的喔!😊
 
化妝師➡Tin 
這位化妝師是我結婚&訂婚的新娘秘書😊
 
拍攝地點➡墾丁
《第一套》👉攝影師推薦的私藏景點👍
這個景點搭上白紗👰拍起來讓我覺得“仙氣十足”呢!😄
 
《第二套》👉墾丁南灣🌊
很喜歡這組的俏皮感,每一張照片都想放上來呢👙
 
《第三套》👉前往民宿路上的某個草原
攝影師看到這片草原,臨時起意要下車拍照~
不過為了拍這幾張照片其實很艱辛,風很大天色又昏暗,但很值得👍謝謝攝影師😊
 
《第四套》👉國境之南民宿(外景)
第二天~在民宿享用完早餐後就開拍了,
這些照片都是在民宿外面取景的哦!
 
《第五套》👉國境之南民宿(民宿房內)
這套走居家俏皮路線💏
這是有故事情節的,在跟老公a下單買東西😂
 
《第六套》👉港口
這也是攝影師推薦的景點,我滿喜歡這種有點狂野的感覺👍
 
《第七套》👉海邊
這套有點酷酷的感覺😎
 
《第八套》👉潛水系列
在我懷孕前我跟老公都有在潛水,所以特地拍了這系列的照片紀念這美麗的時刻❤
 
 《總結》
分享了這麼多照片,來說一下我這次的拍攝心得吧!
我是預約在懷孕35W的時候拍攝的,本來想說這樣肚子夠大,才有拍孕婦寫真的感覺~
但我其實有後悔這麼後期才拍,怎麼這麼說呢?
1. 【體力】我是從台北直奔墾丁拍攝,這路途遙遙就不說了,墾丁風大,我這個大腹婆拍攝完第一天身體就出現不適了.......
2. 【身材】我孕期間胖太多了,尤其到了後期,體重跟身型完全不受控制呀!😱
3. 【安全性】35W其實小孩也有可能隨時想出生,所以大家都很怕我拍到太嗨,孩子不小心急著要出來玩😂
還好我的攝影師、化妝師和老公都很體諒我,時時關注我的身體狀況,適時的讓我做休息❤
拍攝出來的畫面,我真的很滿意也很喜歡,謝謝大家的努力,幫我們記錄了這麼美麗的時刻👪
 
 《建議》
有機會的話真的要拍一次孕婦寫真,我現在孩子1y8m大了,拿出來看還是很感動😳
不過可以選在24W-32W之間拍攝,32W後可以選擇棚拍會比較輕鬆哦~
 
👉如果有想知道《攝影師》或《化妝師》聯絡資訊,或是有任何問題,都可以留言給我哦!😊
 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婦寫真 妊娠寫真 墾丁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