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冷冷的天氣就是讓人想吃熱呼呼的火鍋,老公就提議說:「那我們去吃九濤吧!」,於是就出發囉~九濤我已經吃過有4、5次了,之前大部分都是跟朋友聚餐,它的地理位置其實很棒,就在淡水捷運站旁,開車也可以停捷運站下的停車場,真是一個方便的好選擇呢!

 
【餐廳地址】淡水區中正路34號
【餐廳電話】02-2628 3389
【營業時間】上午11:00-晚上22:00
 
會讓人再次回顧,一定有它的吸引力,我覺得他們家的湯底還不錯,獨家特製的沙茶+麻油爆炒真的很香,裡面還加了魷魚,我好愛♥
店內的裝潢蠻可愛的,連店名也可愛,「九濤」顧名思義是「石頭」的台語發音~它們有1、2樓,樓下的桌位沒有很多,但自助區都在樓下
醬料自助區就像一般火鍋店,沒有特別的地方,但有貼一張調製黃金比例沾醬的配方,我個人吃鍋不沾醬,所以沒試過~喜歡的朋友,可以去試試!
咖啡機只有一種口味,應該是三合一,沒辦法做選擇哦~
非常推他們家的冰淇淋,很香濃哦!每次都想吃上兩隻,但還是有克制一下啦!畢竟女生冰吃多了是自找罪受呀~
桌面、餐具都算乾淨,我很怕油膩膩的那種店家,餐飲業衛生環境還是很重要~
菜單設計的蠻有質感的,非常清楚明瞭,選擇性也多,而且肉盤還有分oz,覺得這樣很棒,一次滿足小鳥胃及大胃王
 
選好餐點後,服務人員就會到桌邊做爆炒服務啦!香味四溢~聞著肚子都餓了起來
 
菜盤的部份食材都很新鮮,但我個人覺得樣式少了點~大概就7種蔬菜類,5種火鍋料,附一顆雞蛋
主食的部份有飯、冬粉、王子麵、烏龍麵(+5元)可選擇
準備開動啦!我點的是雞肉(記得有拍照,但照片不見了)雞肉上面會裹一層薄薄的粉,老公點了中份的牛肉(忘了他點什麼牛了),肉質的部份我覺得OK,吃起來不會有腥味,也不會柴柴的哦!
吃飽後一定要來隻冰淇淋,這才叫幸福呀!而且我好愛他們家的冰淇淋(硬要強調😂),看我女鵝也吃的津津有味~
 
❤心得分享❤
這間火鍋我給的整體評價是中上,餐點跟用餐環境的衛生都算不錯,服務品質當然無法跟集團的餐飲業者比,會這麼說是因為我們這次去用餐,進入店內的時候,沒有人接待,就站在櫃台請我們空桌的地方先坐,兒童椅也是自己搬,這點比較扣分,價位算稍高了一些些,但在捷運站附近租金可能比較貴,所以這樣的價位還能接受哦!喜歡吃鍋的朋友不妨也去嚐嚐吧~
arrow
arrow

    Yuan Yuan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